祷歌

辣鸡屑写手画手一枚,无性别

Day1赖在床上等待着早安吻

【加守加】【同居三十题】Day 1

和伙伴一起搞的

赖在床上等待着早安吻

小学生文笔又来搞了


6:59:36

        现在已经是她在这7分钟内第45次从床上把身体换个姿势,他看着床头柜上的黑色手表,心里默默记着数。守护知道身边的人并没有在睡眠状态,她睡着时没有动作,但很容易醒过来。

        她又翻了个身,手表的秒针和分针同时也走向12的罗马数字,于此同时摆在不同地方的两个手机同时响起了音量不小的闹铃,守护不想在就这样什么也不干的躺在床上,一只手撑着身体坐了起来,顺便瞟了一眼背对着自己的加害,她不知道什么时候又翻了过去,丝毫没有要起来的意向,还是等做好早餐在喊她吧。守护抓了抓有些杂乱的青色头发,起身走进洗手间。

7:21:16

        “起床了大小姐,早餐已经做好了。”守护敲了敲房间门,那抹在从微微透明的窗帘中透出的阳光下熠熠生辉的金色依然淹没在纯白的被子里,但她没有一丝想动的意思。守护轻轻走过去,在床边蹲了下来:“怎么了?”

        温热的气息洒在脸上,遮盖着那双明利的冰青色眼眸的金色睫毛轻微地抖了抖,接着又想装不下去一般地睁开了。眼瞳在末端微微上挑的眼眶里转了几圈,最后落在他的脸上

        “醒了?起床吧。”他的声音依然那么温和,丝毫没有不耐烦的语气。他一直是如此

         “美人鱼先生。”

         “我在。”

        金发的身影突然从床上坐起,又以出其不意的速度伸手抓住守护的衬衫衣领,两人的距离以秒速缩短,最后只有鼻尖相对的暧昧姿势。两双相同的眼眸对视,他们可以从对方的瞳孔里看见自己。

        她力气很大,因为这是造物主的指令,加害者强迫他这样看着自己,因为她认为,属于她的人眼里只能有她。

         露出一贯狂妄的笑容,她的话语也随着腥气的呼吸落在他脸上:

        “美人鱼先生,我可以索要一个早安吻吗?”

        本不觉得他会答应,但意料之外离自己咫尺之遥的青发男子微微起身,在自己额头上落下一吻。接着轻笑了笑,像偷腥的猫。

        “你要的早安吻。”





评论

热度(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