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歌

辣鸡屑写手画手一枚,无性别

Day 3帮对方打领带

【加守加】【同居三十题】Day3

【Day3:帮对方打领带】


深夜激情瞎搞

私心演员经纪人设定

就是ed24后续的感觉

太难了我枯了我就是屑

失踪人口诈尸

以下正文

————————————


        

       烈日高照,平淡无奇的午后,剧院里已经送走了最后一批观众,或许这里本就不应该会有人出现。作为妄想的实质他们依然在这里循环往复乐此不疲。看着他们麻木的鼓掌喝彩,颜语心中有些空虚。弯腰鞠躬谢幕匆匆离开舞台,他回到化妆间,慢慢做到空的座位上,凝视着镜子里那张完美无瑕的面孔,接着他在化妆桌上发现了什么本不应该存在的东西。“…………算了,等会给她吧。”

       突然从镜子里出现了不协调的什么,亮黄在镜面反转的一刹那颜语的眼睛被捂住了:“我看到你了。颜语。”

       “不要这样揭穿我啊,大明星。”问声无趣地松开了手,身着干练西装的女性大大咧咧地直接坐在了梳妆台上。伸出一条腿搭在对面男子坐着的椅子背上,另一条腿悠闲地晃着,“本来还想吓你一下呢,真是无聊,美人鱼先生。”

       “真是可惜啊。”

       “…………切。”

       经过一番对话守护者才抬起头打量了一下对面的加害者,一切都如往常一般,不过……

        “你的领带呢?”

        “哈?”

        加害者闻言才低头看了一眼,白色的女士衬衫领子有些随意地翘着,临近领口的扣子都敞着,露出白皙的皮肤和瘦削的脖颈以及精致的锁骨,不说她自己都没在意。在工作的时候她总是打着领带,上面有着金色的降半音符号的刺绣,是当时颜语特意送给她的。“啊啊啊……忘记放在哪里了,真是麻烦。”金发的女子跳下化妆桌,在化妆间里没有逻辑地四处乱找。“怎么会……我记得我今天时带出门的啊。”

       看着面前的加害者漫无目的地乱找,青发的守护者不禁偷笑了一下,但这没逃过她明锐的目光。加害者拽着守护者的戏服领子慢慢往下靠近,保持着暧昧的距离,笑容狂妄。

        “呦,美人鱼先生你学坏了,是不是在你这?”像揭穿了对方的把戏一般加害者注视着那张与她九分相似的面孔,“哈哈,是不是?被我发现……”话音未落她便感觉有什么东西落在自己的脖子上。再一抬头就遇上了他淡淡的微笑。

      修长的手指翻飞,领带完美地系在衬衫领口下面,上面的金色降音符号耀眼,如同她的短发。

       “是我拿的,颜语小姐。”

 

评论(6)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